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7: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培养更多复合型人才,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再学习机会,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74午,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推进会,各院(部)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教育部2022年度第二学士学位招录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的相关内容,要求各院(部)提高政治站位,保证我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顺利推进

学生工作部原广华部长强调,各院(部)要高度重视第二学士学位的招生工作,把二学位招录作为稳就业保就业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扎实推进。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特别是要面向今年的应届毕业生进行重点推进,引导更多学生深入了解招生政策,积极报考第二学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