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测试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4日 16: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省、山西农业大学关于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专业培养特点,现将2023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入学选拔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山西农业大学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的应届(2023届)毕业生,以及山西农业大学2021届、2022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目前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

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章守纪,品德良好;

(二)原本科毕业专业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分属不同学科门类,或分属不同专业类;

(三)身体健康,符合国家高校招生体检标准要求

二、测试时间

2023年7月17——21日(具体时间学院电话通知)

、考评方式

(一)学院成立2023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录取考评小组,负责制定考评方案,并对考评过程进行指导。

(二)充分考虑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业成绩和表现,按照考生在校期间的学分绩点(权重为80%)、全国大学英语CET4成绩(权重为10%)、奖励和荣誉(权重为10%)等进行综合评价,形成考评成绩。

考生得分=学分绩点考评成绩×80%+CET4考评成绩×10%+荣誉与奖励考评成绩×10%

学分绩点考评成绩=学分绩点÷5×100

CET4考评成绩=CET4成绩÷710×100

荣誉与奖励考评成绩=各项荣誉与奖励总和,100分封顶,国家级每项5分,省级每项4分,校级每项3分。各项荣誉与奖励以获奖证书为依据。

、其它

考生在校期间如获得过校级及以上荣誉的,需向招生学院提供相应材料。其它未尽事宜,按学校要求进行。咨询电话:0354-6288325 13834838214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7月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