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测试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4日 16: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学校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录取相关规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入学测试以在线远程面试方式进行,由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小组负责实施。

一、招生录取工作小组组成人员

 长:杨  

 员:郭志凯  贾宗维  刘宇晶  黄锋华  车秀梅

 刘琪芳  刘艳红  邓雪峰  燕红文  孙承龙

二、测试时间

2023年7月17——21日(具体时间学院电话通知)

三、测试准备

1.测试采用腾讯会议平台。

2.测试设备:考生提前准备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和音箱)或智能4G/5G手机,安装主位“腾讯会议”测试平台。另准备一台笔记本或智能4G/5G手机,安装次位“腾讯会议”平台。两个平台组成双机位模式,次位平台要求能够清晰看到主位的全景。主位平台推荐使用笔记本电脑。使用手机要提前确认流量充足。

3.考生应处于独立的测试房间,灯光明亮,安静,不逆光,无其他人员在场。

4.为便于测试工作人员联系,所有考生应确认通讯畅通。

5.确保网络畅通,面试前关闭电脑、手机中所有可能弹出消息的程序。

6.为确保测试过程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提前调试好设备,测试前将进行培训和联网测试。

四、测试内容

测试主要考察考生对专业主要基础课程的了解程度和综合素质能力。考试过程中,每位考生随机抽选一套题作答,每套题包括1道英语题和2道开放性题,满分100分。

五、测试成绩

测试过程采取现场打分的办法,由评委组成员根据考生回答问题的情况分别打分,最后取平均值。由教学秘书做好记录。

六、注意事项

1.面试时考生需在镜头前清楚展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等证件。

2.测试前会提前电话通知考生测试序号,按序号顺序进行。测试时考生在技术助理老师邀请下进入平台参加考试,下一位考生做好准备,依序进行。考生未按规定时间进入测试考场,经技术助理再次确认,无法取得联系,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作答结束要说“回答完毕”,每人面试时间10分钟左右。

4.其它未尽事宜,按学校要求进行。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7月14

 

关闭